帖子详情

辽宁中医宋铁玎和孙灵芝谁

1784251谈天说地

宋铁玎和孙灵芝谁看病效果好啊,孩子反复感冒咳嗽,愁死了。
知道的亲说说,跪谢 (来自手机端的回复)
2012/11/08
全部回帖
还有两个只出两天的诊,只是两个半天,姓什么忘了,没记错是拜一和拜四的
2012/11/08回复
帮亲顶顶。
2012/11/08回复
不晓得,帮顶下
2012/11/08回复
谁知道啊 (来自手机端的回复)
2012/11/09回复
亲,我没找过宋铁钉,但是,孙灵芝看的确实不错,她基本能从果找出来因
2012/11/09回复
我带我女儿看过宋铁玎,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人的,啥感觉呢,笑面虎?态度很好,但是开药,一开一个疗程一周就500元,每次都如此,而且直接跟你说,如果不报销,到医院门口的药房去买药,便宜,一看就是跟那药房有提成关系,正规医院很少有大夫那么建议患者买药吧?
2012/11/09回复
同意楼上。宋铁玎开的药量太大了,很不好喂,另外我觉得小孩吃那么大的药量不好。宋铁玎的特点就是开药量大,贵,门口药房买,但是客观点讲,是管用的。
2012/11/09回复
woaiwoerlcy:
亲,我没找过宋铁钉,但是,孙灵芝看的确实不错,她基本能从果找出来因
查看原文
孙灵芝的药吃完效果好不?
2012/11/09回复
mayer_xs:
同意楼上。宋铁玎开的药量太大了,很不好喂,另外我觉得小孩吃那么大的药量不好。宋铁玎的特点就是开药量大,贵,门口药房买,但是客观点讲,是管用的。
查看原文
我也觉得药量太大了对孩子不好
2012/11/09回复
沈阳廷廷:
我带我女儿看过宋铁玎,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人的,啥感觉呢,笑面虎?态度很好,但是开药,一开一个疗程一周就500元,每次都如此,而且直接跟你说,如果不报销,到医院门口的药房去买药,便宜,一看就是跟那药房有提成关系,正规医院很少有大夫那么建议患者买药吧?
查看原文
我也在网上看过他的评价,感觉好像不错
2012/11/09回复
我儿子在宋铁钉看过,本人感觉宋大夫不乱开药,不吓唬人,挺好的。而且药挺好使的。
2012/11/09回复
这两人我都找过,觉得还是孙灵芝看的好,开的药不贵,管用吃着也不废劲,宋态度挺好但开的药实在吃不下还花了200多,那药现在还在我家柜子里放着呢
2012/11/09回复
我是看宋铁玎
2012/11/09回复
iceiceshao:
孙灵芝的药吃完效果好不?
查看原文
不错啊,基本每回都找她,原来还找过汪淑艳,白晓红也不错,但是感觉还是不如孙灵芝
2012/11/09回复
谢谢各位回复的亲了 (来自手机端的回复)
2012/11/09回复
我带我女儿看过宋铁玎,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人的,啥感觉呢,笑面虎?态度很好,但是开药,一开一个疗程一周 ...
我去找他看病也是这样的,他开的药孩子根本就喝不下去,我看没什么太大用,孙灵芝我没看过,但据说口碑不错
2012/11/09回复
不晓得,帮顶下
2012/11/09回复
我带我女儿看过宋铁玎,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人的,啥感觉呢,笑面虎?态度很好,但是开药,一开一个疗程一周 ...
我也有同样的遭罪,他说只要孩子吃,保管好,可是药太苦,不到1岁的宝宝怎么能吃的进,给我气的,现在还有6付药呢都不知道咋处理
2012/11/09回复
上次去辽宁中医是想给孩子办住院打针。正好挂的孙灵芝,她说我要是信她的,就不打针。她给开三天药吃吃看有效果没。
吃了真的见强了。反正觉得还不错
2012/11/09回复
热点推荐

新年假期 请陪孩子看这些纪录片

监控拍下女童被拐全过程 只用了60秒

生男孩幸福还是生女孩妈妈更幸福

“生孩子能有多疼,你喊什么喊!”

亲测有效的益生菌粉,买它就对了!

儿科一床难求 沈阳支原体肺炎患儿猛增

大美中国!这里是人间仙境新疆

避开人潮 我选择去东北之北走一走

这里是最美伊春 孩子们玩嗨了

陪你在帝都的街头走一走 逛胡同吃美食

用美食搞定家里的小朋友

过年or开学 啥时候得给老师“表示”一下

洋女婿遇到东北丈母娘 画风突变

查看更多热点 >

回帖